我院在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20:09:01    点击数量:

近日,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决赛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再创佳绩,五项作品在总决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其中《同舟共“冀”,消毒防疫小助手》(李超、罗家辉、姚文博等,指导教师:杨青青、秦芹)荣获二等奖,《基于云端技术的无人医药配送系统》(王丽华、姚东、 贾子璇等,指导教师:秦芹、杨青青)、《基于云端的森林火灾巡检机器人》(杜亚雄 刘强生、马赵等,指导教师:刘仲鹏、于平)、《Express assistant——自助邮寄快递智能称重助手》(刘安旭、吴千千、王双凤等,指导教师:刘仲鹏、苑立娟)、《“安康精灵”—家庭药箱小管家》(刘楚轩 安珍宏、李鸿燕等,指导教师:杨青青、刘仲鹏)四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赛事自今年3月份启动,来自全国328所本科高校的1932件作品报名参加资格赛,121所高校的268件作品进入决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