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20:11:37    点击数量:


近日,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的13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荣获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

其中,李双俊、李馨怡、高泽轩的作品《冀梦冬奥》、杨硕的作品《冬奥宣传馆》分获数媒静态设计类二等奖、三等奖;刘越、董一腾、韩圣雪、张皓宇的作品《孙氏太极拳》、杨凯博、刘博、张泽楷、沈泽然的作品《保定铁球》分获数媒动漫与短片类三等奖;袁维祯、李思宇、曹梦佳、张佳佳、冯珊珊的作品《墩墩在冬奥》获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类三等奖;高心愉、李泽璇的作品《鸡兔同笼》,刘博文 、赵世琦、王䋈的作品《鸡兔同笼》和王雨宣的作品《地球的公转》分获微课组三等奖;田海岩、赵宇涵、刘安旭的作品《期颐之乐——智能陪护老人机器人》,朱新宇、刘强生、赵行的作品《“无忧乐购”基于云平台的超市购物助手》分获物联网应用类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