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08:53:45    点击数量: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段琼瑶、石峰、王纪龙、魏薇、赵振颖、吕建华团队(指导教师:秦芹、陈昭)设计的方案获一等奖;陈光耀、胡海娟、贾琪、王莹、王静雯、郑姿钰团队(指导教师:陈昭、秦芹)设计的方案获二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推动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推动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完成政府委托交办事项。由该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旨在创新采购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大学生采购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大赛通过初赛筛选后,最终共有全国64所高校113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环节,经过方案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最终确定决赛成绩。在备赛过程中,物流工程专业学生表现出了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通过本次竞赛,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