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24    点击数量:

11月27日,伴随着初升的朝阳,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

照片1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同学面向国旗肃立致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学生代表魏子轩以《逐梦新时代,青年勇担当》为题发言。号召全体同学牢牢把握机遇、不断挑战自我,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光彩!

照片5

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娟讲话,号召全院师生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应始终坚持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增强建设教育强国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她向全体师生分享三点思考: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学真知,求真理,练就强国本领;三是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矢志科技报国。

照片6

国歌声声嘹亮,国旗迎风飘扬。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伟大和自身责任的重大。激励同学们牢记“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弘扬薪火相传的西部支教精神,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在青春许国、实干报国、奋斗兴国中书写壮美人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