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星辰志愿服务队在保定市图书馆开展“品茗书香 书海寻宝”主题阅读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09:03:22    点击数量:

11月26日,我院星辰志愿服务队在保定市图书馆开展“品茗书香 书海寻宝”主题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10da30c5865099ac83b10dfc1d11cc8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把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分成几组,给他们讲解书中的故事,并帮助他们通过绘画,化无形的故事为有形的图画,加深了他们对书本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中,每个小组有1-2名志愿者负责,他们为小朋友生动的讲述书中的故事,让他们更好地理解故事的内容。听完故事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绘画材料,鼓励和指导小朋友们把故事通过画面描绘出来,帮助小孩子们发挥创意。最后,每个小组的小朋友展示他们的绘画作品,并分享他们对故事的理解和感受。看到小朋友们在自己的帮助下变得更加热爱阅读,志愿者们感到了无比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果,尽自己的努力,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