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开展“入党培训流程”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21:10:49    点击数量:

为增强同学们对入党流程的深入理解,引导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于2022年5月13日上午10:30在D234开展了以“入党培训流程”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由学生党员高博宁进行宣讲。

高博宁从入党的标准和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考察、中共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和转正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分别围绕着入党的每一阶段所需具备的条件、所需提交资料、大致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说,让大家更加清晰了解入党流程,更加坚定地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

高博宁着重强调同学们即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也不能放松自己,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树立先进榜样。

入党流程培训让每一位同学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对加入党组织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也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通过本次培训,相信大家一定会认真对待入党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