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经验分享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23:31:32    点击数量:

为了让同学们系统规范的筹备学习,在研究生考试过程中脱颖而出,提升研究生考试的成功率。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7日、5月16日、5月17日以专业为单位召开系列研究生考试分享会,会议邀请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各个专业2022届研究生考研成功的郭恒、赵新爽、黄越洋、李鑫杰等12名优秀同学做经验分享,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辅导员老师高立威、张彬,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图片

图片

会上,12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根据自己的情况,结合现今的研究生考试形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研究生考试经验。就各科研究生考试情况、学校选择、计划制定、心态调整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为备考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分享复习方法,全方位讲解研究生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随后,在提问交流环节,在座的同学积极提出自己遇到及关心的问题,准研究生们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开在复习时的困惑,调整心态,增强备考动力和信心。

会议最后,沈建平书记作会议总结,首先对几位同学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随后指出分享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少走弯路,希望同学们吸取学长学姐们考研的经验和教训,在考研途中保持一个良好心态。调整好作息,守住初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凭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图片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极大的鼓励了备战考研的同学们,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增强了他们的斗志,增加了他们的信心,为考研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