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8:46    点击数量:


   

为认真贯彻保定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畿辅会堂分批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大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主持,辅导员老师班颖、高立威、周月分别担任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学生安全工作大会。

辅导员老师们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交友安全”等方面逐一展开,进行安全教育。并结合时事,警示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提醒同学们科学防疫。并且结合近年来大学生受骗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电信诈骗的多种形式,提醒同学们加强防范,预防电信诈骗。

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对学生安全工作会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和网络安全,从而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郝书记对各位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会作为警醒,吸取教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时刻将安全放心中。

本次讲座的召开,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