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08:37:07    点击数量:

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B-109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团总支书记班颖、辅导员周月、宋紫薇老师和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由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致开幕词,沈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不断培养加强自身素质,明确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将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团建设、团学工作、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保持下去。

接下来,由院学生会主席陈笑语宣读校学生会批复。

之后,由2020届院学生会主席董一腾作工作报告。他强调,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很多事情考虑的并不全面,解决的并不彻底。由衷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保持组织严肃且活泼的和谐气氛,把学生会工作带到一个崭新高度。

会议每项议程都有序开展,最后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名单:常林涛、董一腾、樊鹏程、威学影、柳紫霄、张亦震、陈笑语、胡宇暄、温杰 。出席保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史润枫、刘安旭、柳紫霄、耿世英、刘渤玥、杨凡、常林涛、陈久鑫、董一腾、张亦震、温杰、张奇、李政扬、樊鹏程、陈笑语、李爽、胡宇暄、威学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凝聚全院共识,让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的面貌呈现新气象,为学院的未来建设积蓄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