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参观校史馆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21:22:40    点击数量:

 

为更好的弘扬保定学院历史,增强“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2021年9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学生们在老师、学长学姐的引导下安静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同学们由外厅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印有学校变迁历程的浮雕。同学们一起重温了我校百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随后同学们参观学校展板墙,讲解员为他们讲述我们学校光辉的西部支教故事,一张张的照片的背后是我们保院人无私奉献的支教精神。

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陆陆续续的参观了其他的展厅。参观的学子们不时的发出感慨,由衷的感觉到作为保定学院学子的荣誉感跟自豪感,有的心中暗暗定下决心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学校……从同学们的脸上,我们读到的一个共同的表情就是对学校由衷的热爱。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拍照留念,此次参观活动使大一新生对学校有了深刻感知,为学校百年历史和发展倍感骄傲,学生们表示要向优秀校友看齐,为学校增光添彩,添砖加瓦,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年轻人,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