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砥砺前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0 21:20:12    点击数量:

 

2021年9月20日上午十点,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各位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主持,大会共分三项议程。

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在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讲话中强调,强国必先强己,少年强则国强。同时给新生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全力投入。二是服从命令、刻苦训练。三是强化纪律、培养习惯。四是严格要求、科学施训。沈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军训活动,同学们能够培养自身良好品质、磨练作为祖国接班人意志。相信在教官与各位2021级新同学的努力下,此次军训任务一定会高质量、圆满的完成。

2021级军训教官代表2019级教育技术学一班张奇发言表示,2021年军训的帷幕已拉开,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军训作为开学第一课,不仅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出色完成,更是要以培养自身吃苦耐劳、勇敢坚定的良好精神品质的为主要目的。我们要有信心、有决心圆满的完成此次重要的任务,共同学习,共同监督,共同成长!

2021级物流工程新生代表韩卓文在发言中表示,学院组织开展为期14天的军训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敢肩负起中国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绝好机会。2021级新生也定会秉承“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并将保持着这颗赤诚、勇敢、热情的心投身于大学四年以及未来的人生之中!

相信通过此次军训活动,大家一定会有所得、有所获,度过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