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秋迎新,温暖同行”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0 17:50:11    点击数量:

2021年9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帮扶队,经过周密计划、提前准备,开展扎实细致的工作,保障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快速引导新生报到,收资料、管带路、看行李、扛大包、志愿者们身兼数职样样能行。温暖的笑脸、忙碌的身影、热情的引导,耐心的解答,让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