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到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2 20:49:56    点击数量:

12月10日,党委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座谈会上,韩会玲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会玲指出,广大师生要不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自身工作学习;要时刻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始终与祖国同向同行;要明确学习目标,加强自我管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学习的能力,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个人素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分享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韩会玲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与解读,对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希望:一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汲取前进力量;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练就过硬本领;四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