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2 21:13:18    点击数量:

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晓龙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以“再造新保定、奋进党旗红”活动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就学习情况到会进行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领学党书记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话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现实需要。要深刻把握“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上来。要紧紧围绕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中心任务,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点是按照“1357”思路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学习讲话精神并认真听取了我院党员教师的学习体会后,韩校长指出,党书记的讲话对加强基层党建、促进基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深入领会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党书记讲话精神,抓党建要做到“八个促”,一是促责任心增强,二是促工作作风转变、三是促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提升,四是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五是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六是促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七是促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八是促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韩校长又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向我院党员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促进学院党团建设、教育教学、教研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