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主题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08:25:05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29日早七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主题升旗仪式,院团总支副书记温杰主持活动,学生代表常林涛作国旗下演讲,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发表讲话,学院师生1700余人参加活动。

学生代表常林涛以《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为题,作国旗下演讲:“青年人要敢于担责,应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号召全体同学应当怀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和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于历史中照映现实,不断坚定向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作题为“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宣讲。沈书记带领师生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同学深刻感悟百年奋斗荣光,从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的伟大征程。沈书记通过讲述方志敏同志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方志敏同志为祖国奋斗一生的信仰力量。她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感悟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充分滋养自己的精神世界,真正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真正把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心中、落实于行。

相信同学们定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确保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强有力的奋勇前进、阔步前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