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巡展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4 19:02:35    点击数量:

 

10月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集体参观“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巡展。

从晋察冀革命根据地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从聂荣臻、吕正操到白求恩等革命先烈,一段段的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张张泛黄而珍贵的照片资料,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大家心怀崇敬,在历史中深深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与顽强拼搏的斗志。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观看展览的图片资料、文字介绍,不仅有对历史感动与感悟,更受到心灵的洗礼与冲击。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这一铁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爱党爱国,增强国防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巡展为我校与保定市国防教育协会联合举办,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又一举措,自10月21日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关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