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4:50    点击数量:

 

2021年9月12日上午九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B-307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立威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立威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剖析发言,并就支部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聚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的五个方面内容,逐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对照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最后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准确、本着为对方的提高的态度进行互评,剖析深刻。并从政治定向、思想引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这五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开拓勇气、奋进力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