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出席我院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08:49:03    点击数量:

7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依次剖析检查、互评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韩会玲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起到了发现问题、提升认识、凝聚共识的作用。

韩会玲校长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强调四点: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总要求和践行高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紧密结合。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我们教育工作的核心任务,切实为党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各学院要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宣传,深入研讨挖掘专业思政元素,培育课程思政团队,打造精品思政案例。三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和智慧。各学院和广大教师要密切关注高等教育方针政策,强化创新思维,培树学生中心导向,对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要求,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四是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服务社会的科研导向。有为才有位,各学院要找准专业服务定位,组织引导教师走出学校,深入行业、企业一线,在服务社会发展中提高个人实践技能,提升专业办学能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