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党总支2016年5月党员活动日简讯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01 20:24:12    点击数量:

按照党员活动日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系党总支于5月份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我先行”——党员教工对口联系服务活动。每名党员教师对口联系两名学生,通过专业辅导、谈心解惑、交流讨论、困难帮扶等形式,帮助学生解决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在服务帮扶下,有的同学在专业上有了突破,拿出了高质量的作品参赛;有的同学放下了对毕业、就业的失落和迷惘,调整了心态和目标;有的同学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对党的信仰和认识。13级多媒体专业徐雷同学,在老师的鼓励和帮扶下,完成了公司创业的构思与注册等工作,目前其创办的“万船文化传媒”已入驻我院支点创业基地。在同学们成长进步的同时,党员教工也在活动中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教育的目的和意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