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体验学习消防知识 “119”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敬老院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7 15:38:43    点击数量:

2015年10月31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志愿者协会于敬老院举行“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九九敬老院和信息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人员与系内优秀青年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大学生的讲演活动提高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我们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家庭防火知多少”、““火患你找茬”和“逃生该带啥”等互动游戏环节,这吸引敬老院里的许多老人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通过互动游戏和老人们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大家在同学们的讲演、互动游戏中认识社区和家庭工作防火的重要性,学习如何正确处理火情,掌握科学的逃生方法。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信息技术系志愿者协会”能够发扬志愿精神,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