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说新语丨以心迎新 共赴未来——物联网工程系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5:24    点击数量: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瞻之在前,忽焉在后。物联网工程系拥有一批以真情传播知识火种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团队,在春花秋月的十月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专业老师将与同学们共同踏上新的征程,师生共勉,为物联网工程系增添一份朝气,为同学们的人生书写一份华丽的篇章。

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秦芹

7a3481bef4ac65812c03a2bfeff141a

个人简介:

物联网工程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副教授。主要承担物流工程专业实践相关课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硬件方向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省市级课题5项,发表论文8篇,获得专利权多项,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各项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50余项。

新生寄语:

青春从不服输,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青春就是快乐。愿你站在新的起点,在青春的跑道上努力奔跑,去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

物联网工程系教师:邓昀

68193407a4954894aee3793b0d4efe2

教师简介: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主要承担《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课程教学。

新生寄语:

欢迎2022级的新同学加入保院大家庭!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加油!

物联网工程系教师:李超

107446dc2ebb2917b716cf9a4eab7e4

教师简介: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曾获得“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全国三等奖。参与并完成省级考试专项课题一项,设计并研发保定高考口语考试系统、河北省舞蹈类专业考试系统、水润雄安网站。带领学生获得华北五省计算机应用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来到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学习最新的物联网前沿知识,最新的计算机技术,感受科技的震撼,感受老师们的工匠精神,感受信工人自强,自信,创新,蓬勃的朝气,让你为到达信工感到自豪。

物联网工程系教师:汪涛

 

7f333642e81e643e77e523a017d88ad

教师简介: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讲师。主讲《面向对象程序设计》《Python语言》《软件开发课程设计》等课程。与公司联合开发了电力智能检测系统、教育管理系统、电力数学孪生系统等多款软件。

新生寄语:

大学是思想碰撞的地方,大学是梦想绽放的地方,愿你在这里开拓思想,自由自在的在知识海洋扬帆远航,学业顺风顺水,实现梦想!

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巩倩倩

e069f43552c0192fe66405349bc0bf6

教师简介: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获奖。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多篇论文。主讲《Linux操作系统》《路由与交换》《RFID原理与技术》等课程。

新生寄语:

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希望你们进入大学后可以保持热爱,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积极锻炼身体。青春在这里经历,目标在这里确立。生逢其时当不负盛世,不负韶华。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物联网工程系教师:杨青青

ce8175f8b667a948292606e3806b19b

教师简介: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华北五省机器人等多项全国性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主持并参与多项市厅级课题,并发表多篇物联网相关专业论文。主讲《嵌入式原理与技术》《计算机组成》等课程。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加入物联网工程专业进行学习。我们将与你一起在今后的四年里畅游领略物联网的世界。进入大学,可以放松生活,但不能放松求知。可以放纵心情,但不能放纵自己。可以放弃娱乐,但不能放弃学业。最后祝大家大学生活愉快,硕果累累。

物联网工程系教师:高晗星

IMG_256

教师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硕士研究生,2019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负责《创新创业基础》等创新课堂教学。

新生寄语:

相信相信的力量。2022级新生们,学校铺就了你们成长的平台,老师是你们求学路上的引路人,同窗是你们朝夕相处的陪伴者。希望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遇险阻不放弃,厚积薄发。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