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说新语丨以心迎新 共赴未来——教育技术系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8 09:01:20    点击数量: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初秋时节的校园,因为同学们的到来,充满了勃勃生机。教育技术系的每位老师将热情积极地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亲爱的同学们。未来四年,你们将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希望你们都能满怀期待而来,学有所成而归,以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回报青春!

教育技术系主任:王新

IMG_257

个人简介:

教育技术系主任。主讲《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多媒体技术基础》《现代教育技术》《Python青少年编程》《大学计算机》等课程。主持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市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3项。近三年来指导学生制作的微课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省级奖项10余项。2022年被评为“保定市师德标兵”。

新生寄语:

你的心态,会支撑你一路的发展;你的眼界,会决定你选择的方向;你的格局,会意味着你成就多大的规模;你的毅力,会支持你走得更远;你的用心,会注定你做出多好的成就。成功不在于你的起点,而在于能否坚持自己的目标。心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走进大学校园,希望同学们明晰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教育技术系教师:闫鹏展

IMG_259

个人简介:

闫鹏展,副教授,教育学硕士,实习实训中心主任。主讲《教育技术学》《电视摄像技术》《电视画面编辑》《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创新创业基础》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有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主持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市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2项,并参研课题多项。近年来指导学生微课、动漫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省赛、国赛中获奖多项。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来到保定学院,欢迎加入教育技术学专业大家庭!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幅美丽的画卷,用属于你的画笔,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在这个天空里展翅飞翔!

教育技术系教师:梁永慈

IMG_261

个人简介:

梁永慈,1996毕业于河北师大。现担任图像处理、电视摄像和影视后期特效等专业课程。爱好摄影和旅游。

新生寄语:

大学是一个人新生活的开始,走向职业生涯的孕育期,认真思考和安排短暂的黄金四年。

教育技术系教师:李景丽

IMG_263

个人简介:

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主讲《教学系统设计》《信息技术课程标准与教材分析》《信息技术学科教学论》《Scratch趣味编程》《现代教育技术》《大学计算机》等课程。主持河北省科技厅课题1项,河北省教育厅课题1项,市级课题1项,参与多项课题的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作品多次获国家二、三等奖及河北省一、二、三等奖。

新生寄语:

秋风清新,天色怡人。新的校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你在这里学到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让我们共同播撒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翘首以待下一个丰收的秋天!

教育技术系教师:谢昊

IMG_265

个人简介:

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主讲《摄影基础》《现代远程教育》《教育技术学研究方法》《大学计算机》等课程。主持河北省教育厅课题1项,市级课题1项,参与多项课题的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多项作品获奖。

新生寄语:

忍受别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和寂寞,是为了采撷别人得不到收获。

教育技术系教师:蔡莹

IMG_267

个人简介:

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主讲《3D打印》《现代教育技术》《大学计算机》《教师职业道德与教育政策法规》《新时代教师核心素养》等课程。近两年来参加保定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二等奖;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省级奖多项。

新生寄语: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欢迎2022级新生!欢迎来到保定学院!大学的魅力,在乎其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在未来的校园时光里,你们要学会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要懂得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觉成长。希望你们能明确目标,勤于修德,脚踏实地,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中成就自我,努力使自己成为有本领、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育技术系教师:杜玲

IMG_269

个人简介:

杜玲,教育硕士,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任教师,现担任《大学计算机》课程。

新生寄语:

告别了没有作业的夏天,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里程,愿你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脚踏实地,积极努力,奔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