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说新语丨以心迎新 共赴未来——网络与新媒体系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09:35:00    点击数量:

 

网络与新媒体系名师荟萃,人才济济,具有一批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组成了一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团队。四年的时光不长不短,足够我们完成蜕变,希望在专业老师们的教导下,大家都能够收获专业知识与技能,度过一段充实的大学时光,为日后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王禹洁

IMG_258

个人简介:

王禹洁,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副教授。河北省“冀青之星”、保定市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多次带领学生参赛获奖。

新生寄语:

进入大学,可以放松生活,但不能放松求知;可以放纵心情,但不能放纵自己。畅游知识的海洋,勇攀学问的高山。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傅国春

IMG_259

个人简介:

傅国春,网络与新媒体专任教师,副教授,编辑,文学硕士。曾任市级电视台记者、编辑。主创多部作品获国家省市级奖励。2011年以来,从事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多次获奖。

新生寄语:

越努力,越自由。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王倩

IMG_260

个人简介:

王倩,网络与新媒体专任教师,副教授,主持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一流课程,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十余项,多次带领学生参赛获奖。

新生寄语: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携手,共赴未来。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马笑楠

IMG_261

个人简介:

马笑楠,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主要承担《新闻学概论》《新闻采访》等课程,多次带领学生在国家、省市级比赛获奖,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十余项。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来到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启新的求学之旅。在学习新媒体知识、传播媒介文化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学会生活,学会感恩,去感受如诗、如梦、如火的青春吧!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陈晓光

IMG_262

个人简介:

陈晓光,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任教师,戏剧与影视学硕士,主讲《摄影摄像技术》《新媒体后期技术》《数字图像创意与设计》等课程。行业实践经验丰富,多次参与央视及省、市电视台节目摄制。

新生寄语:

进入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设立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未来!愿你秉承“德业兼修 知行并重”的校训,做到知识小而不弃,学问少而尽心,积小气成大风,积小流汇江海。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刘韬

IMG_256

个人简介:

刘韬,网络新媒体专任教师,主要承担《艺术基础》《新媒体文案》《影视作品赏析》等课程。

新生寄语: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愿你在开学之际,能够有新气象,开创一片新天地。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刘奕

IMG_263

个人简介:

刘奕,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硕士,大疆慧飞高校航拍讲师,曾获保定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奖,指导学生作品获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主讲《数字摄影技术》《传媒公关》等课程,主编教材一部,参与多项省市课题。

新生寄语:

恭喜你选择了一门朝气蓬勃的专业。新媒体正包裹着我们的生活,悄然改变着世界,前方有太多惊喜等待着你去探索。请在这里迎接知识的洗礼,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将与你同行。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马轶男

IMG_264

个人简介

马轶男,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业教师,主要承担《传播学概论》《融合新闻》等课程。参与完成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多篇。

新生寄语:

你们是清晨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折射着太阳的光芒,充满希望。滴水能穿石,学习靠积累,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才会有收获,完美的未来属于你们。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张紫琪

IMG_265

个人简介:

张紫琪,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任教师,毕业于墨尔本大学文化与艺术管理专业。主要承担《数字媒体摄影技术》课程。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加入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家庭!无论是对于2022级新同学,还是自己,保定学院都是大家的人生新阶段。祝愿并相信各位同学可以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书写人生新阶段的满意答卷。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刘莎莎

IMG_266

个人简介:

刘莎莎,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任教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电影学专业,承担《新媒体策划》专业课程的教学。

新生寄语:

学习也是一种浪漫,能把青春无限拉长。有些快乐具有滞后性,存储知识的快乐,有些可能是你在当下感受不到的,但过了一段时间,你会感激那时候的努力、会觉得蛮让自己满意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