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说新语丨以心迎新 共赴未来——数字媒体技术系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8:44    点击数量:

 伴随着清新的秋风,我们步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在已然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我们数字媒体技术系的每一位教师必将以其专业的教学素养以及丰富教学经验帮助每一个追梦路上的学子以最美的姿态奔跑在奋斗的每一个角落,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新学校、新学期、新征程、新使命,未来四年,前路漫漫,希望大家能够在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下收获满满的知识与技能,以充实的大学生活绽放青春色彩。

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刘天真

教师简介:

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副教授,主持省教育科学课题1项、市教育科学课题2项,省教育厅课题1项,荣获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一等奖、河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二等奖,美国加州大学圣迭哥分校访问学者。

教师寄语:

大学是青春最宝贵的时光,希望你能在这里挥洒汗水,收获梦想。“学不可以已”,愿你在人生道路上锲而不舍的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自强不息的争做更好的自己。

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李伟

教师简介:

李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第八届保定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保定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保定市师德标兵、保定市优秀教师、保定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工程学院,这里将成为你们成长、成才的摇篮。你们的青春将在这里绚丽绽放,你们的人生将从此开启新的篇章!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有锲而不舍、刻苦钻研的精神,也要有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情怀。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董彦军

IMG_256

教师简介:

主要承担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教学工作,曾获保定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立项河北省十四五教育规划课题1项、校教改课题1项。

新生寄语:

欢迎大家加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这个充满朝气、团结奋进、蕴含创造力的大家庭,我们将与老师们及你们的学长学姐们共建创新工作坊,实践现代师徒制,共同规划、创造美好未来。

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马颖丽


教师简介:

数字媒体技术系专任教师,“双师型”教师。研究方向为软件开发,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获奖,参与多项应用开发方向的横向课题,并获取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新生寄语:

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们不仅能够得到老师们的精心培养,还能得到学长学姐们在学业及就业方面的热心帮助。希望各位同学入学后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模式,找到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朱君羽


教师简介:

美国德雷赛尔大学数字媒体技术学硕士。讲授《色彩基础与设计》《影视动画技术》《三维造型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等课程。曾获校级青年优秀教师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计算机类大赛多次获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新生寄语:·

掉在地上的针,要拾起来,需要低头弯腰,挂在脖子上的饼子,需要用双手捧起,才能送到嘴边,任何成果的获取,都需要辛勤的付出,欢迎2022级新同学加入保定学院的大家庭,希望在这里,你们能收获崭新的自己!

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陈玉霞


教师简介:

数字媒体技术系专任教师,湖南大学计算机技术硕士。讲授《大学计算机》课程。参与国家重点课题一项,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曾担任中国移动中级家集客网络工程师。

新生寄语:

不弃微末,久久为功,坚定目标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方能成就一番事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