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说新语丨以心迎新 共赴未来——物流工程系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2 09:42:59    点击数量:

瑞云深处见"景光",教书育人心神旷。物流工程系的教师德才兼备、桃李满天下,在金秋十月里喜迎同学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在改变自己命运的大学生活里,能够真正的从“心”开始,成为志存高远、品学双馨、勇于担当的大学娇子与时代精英!

物流工程系主任:陈昭

963c0fc2e32af31955aa1a1cd7fc57a

教师简介:

物流工程专业专任教师,讲师。发表多篇论文,曾获河北省优秀德育工作者、保定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指导学生在专业技能比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取得佳绩。主讲《仓储与配送》《运输组织学》等课程。

新生寄语:

每个青年学生心中都埋有希望的种子,愿你们在信息工程学院汲取充足的养分,在毕业步入工作岗位后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实现社会和自我的双重价值。

物流工程系教师:尹东兴

1661445108a7efcbfe45307453129d9

教师简介:

物流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双师型”教师,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主讲《工程训练》等专业实践课。

新生寄语:

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科学系大家庭,大学的学习,不仅是单纯接受,还需要主动汲取;不仅是积累知识,还需要博学活用;同学们,让青春在“知行合一”中绽放,让年华,在“经世致用”中璀璨。

物流工程系教师:任雅洁

1.jpg

教师简介:

物流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副教授,“双师型”教师。从事物流教学多年,主讲《现代物流学》《物流法律法规与实务》《物流包装工程》等课程。

新生寄语:

祝同学们在无畏中前行,在自省中奋进。

物流系教师:赵晓芸

教师简介:

物流工程专业专任教师。主持完成市级课题一项,发表多篇期刊论文。曾获得保定市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保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

新生寄语:

欢迎同学们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在这里,你们将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这里,你们将拥有最亲密的伙伴;在这里,你们将获得最好的学习环境。愿同学们在这里快乐生活、收获知识、成就梦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