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4 15:58:45    点击数量:

 

9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采用现场会议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书记范娟、副院长李伟、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在现场参会,2022级全体新生线上参会。典礼由副书记范娟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在致辞中首先向441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她强调,信息工程学院正在保定学院这片红色的热土、人才的摇篮、文化的清泉中蓬勃发展,大家定能以百年学府的红色基因铸就信仰的力量,以科学基因滋养创新的源泉,以文化基因插上梦想的翅膀。她希望2022级新生在大学阶段做到三“为”:一是“为学”,要主动思考、主动获取、主动实践,做有本领的当代大学生;二是“为事”,要乐于奋斗、敢于作为,做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三是“为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塑造健康人格,做有理想的时代新人。

教师代表智能科学系主任秦芹、在校生代表2021级物联网工程一班赵晨阳、新生代表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李虹秀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