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5:00    点击数量:

9月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温州大学、温州网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未来网络承办的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决赛在温州大学举行。本届赛事于今年3月份启动,来自全国371所本科高校的2396件作品报名参加了资格赛。经过资格赛、选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的219支队伍在决赛中展开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报名11个项目参赛,最终3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全部获国家级三等奖。

网络技术挑战赛是教育部认可的,最具含金量和参赛价值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2022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主题是“适应新变,激励创新,甄选英才,助力产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