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MetaApp、秭欣科技、尔秋科技、创宇极网络科技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16:37:33    点击数量: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拓宽学生求职渠道,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8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武汉秭欣科技有限公司、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MetaApp、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应邀参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书记范娟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副院长李伟主持会议。

c6f2d1ea6137b5947d40ae412095a1a

会上,五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能力素质、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做好学生职业素养培育和职业规划服务,根据企业人才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