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16:19:18    点击数量:

8月31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31-1

汤志江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廉洁文化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认真梳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相关举措,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逐项完善相关材料,确保支撑材料详实充分。他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纪委办公室联合制作数字化廉政博物馆,打造廉政教育线上全景展示平台。他强调就业工作责任重大,要做到工作前置,早谋划、早教育、早实施,做好学生分类指导,守好数据真实的底线,争取全员就业的上限,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831-2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龙吟、联系信息工程学院纪委委员杨彦博陪同调研,院长刘凤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娟、副院长李伟参加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