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30 11:05:18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岗位,8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副院长李伟、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王新老师赴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

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是一所国办省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河北省精品中等职业学校项目建设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学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坚持就业与升学并重,全力打造与企业“零距离”对接机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及用人需求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校长霍吉良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特色及专业设置,副校长智刚毅介绍了学校人才需求情况。我院院长刘凤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教育实习、毕业生就业、对口升学以及教师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