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保定华中高级技工学校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5 10:37:52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进一步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院长刘凤田、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王新老师赴保定华中高级技工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

保定华中高级技工学校是1993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的省属全日制学校。建校二十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中、高级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用人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保定华中高级技工学校王立仁总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马洪伟校长对学院近年来为企业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肯定,并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脚踏实地、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我院刘凤田院长对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专业设置及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表示今后将携手建立更加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协同育人,共同促进发展。

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入与企业进行合作,将企业用人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