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5 17:28:59    点击数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我校新兴的强势专业,自2017年获教育部批准设立以来,强化品牌意识、特色意识、创新意识,围绕短视频创作人才、融合新闻人才、新媒体运营人才能力需求设计课程,综合运用“任务驱动”教学法、“赛学结合式”实验教学法等提升教学成果,完善多元评价体系,充分利用校内外产学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新媒体人才。

目前,我院共有物联网工程、网络与新媒体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