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17:36:13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拓宽学生求职渠道,促进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6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保定地区中转场站,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就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实地走访、对接行业企业,学院对物流企业的用人需求有了深入了解,后期将组织物流工程专业教师对培养方案、培养模式等进行研讨,依据OBE教育理念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以实现毕业与就业相结合,搭建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平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