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3:29    点击数量:

6月1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7123031

孙斌听取了学院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对我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引进、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孙斌强调,一要将教育技术学专业认证工作作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强化主体责任。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对标专业认证标准,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要合理调整师资结构,积极引进高质量人才,拓宽教师对外学习、交流、实践锻炼的渠道。三要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深入学习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课堂教学、课程思政、实习实训等工作。

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