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韩会玲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7:04    点击数量:

6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学院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教师引进、毕业生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后,韩会玲强调,一要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入。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参与到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去,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等方面发力,做到履职从严、律己从严、律他从严。二要注重内涵发展,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围绕认证标准和要求,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合理设置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人才培养标准,改革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落实教师主体责任,强化资源条件支持,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引育并举,稳步优化教师结构,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培训,通过进修培训、企业锻炼等,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学历水平和实践能力。四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要按照访企拓岗要求,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继续采用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精准推送符合毕业生求职意向的岗位,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和实效性,提高应聘成功率。进一步做好“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项目的政策宣传和招录服务,为报名毕业生提供全程服务。五要积极选树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培育、挖掘一批师德高尚、无私奉献的教书育人典型和在勤奋学习、创新创业、助人为乐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