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爱我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1 15:51:37    点击数量: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党员师生开展了一场“爱我校园”卫生清理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娟、学院副院长李伟的带领下,在校党员师生130余人,明确任务分工,充满干劲地开展校园清扫活动。活动中师生们拿起扫帚、簸箕、抹布、拖把等劳动工具,对教室、实验室、走廊、楼道等公共场所,特别是信息中心楼外围区域、博学路及周边绿化带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打扫,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劳动为荣,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

IMG_267

卫生清洁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总支不仅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实验设备的有效运行,更关注每一个学生学习,关爱每一位学生的生活。

IMG_272IMG_273

在校党员师生参加卫生清扫活动,既体现了党员师生的为民服务意识,也增强党员活动日的实效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洁净的校园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真正做到为促进学校发展和保障师生健康做实事办好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