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凤凰教育集团联合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9 13:10:33    点击数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品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3月18日上午,我院与凤凰教育集团联合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院长刘凤田教授、凤凰教育就业指导王谦老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代表、2022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线上宣讲会,副院长李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

为办好这次招聘会,我院对学生求职意愿进行了调查统计,充分考虑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求职意愿的匹配度,有针对性的择优筛选出MetaAPP、玩视互娱、铁皮人文化、夏尔科技、多众视界、尔秋科技、黑岩影视、魔鱼科技、哇喔文化等9家凤凰生态合作企业参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9家企业为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近200个专业对口岗位。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企业依次进行招聘宣讲,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宣讲后,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特长与意向企业直接沟通,企业在线接收求职简历,再进行线上或线下面试。

此次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是校企合作促进精准就业的有效举措,学生们积极参与,企业反馈良好。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细致的就业服务,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