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15:27:30    点击数量:

IMG_256

2022年3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评学生参会,评审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主持。

IMG_257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娟介绍了此次评选工作的详细流程和推荐材料审核的具体情况。此次评选活动,严格执行《保定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审核,“省级三好学生”14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4人符合参选条件,“省级先进班集体”6个。

IMG_258

会上,候选人逐一进行汇报,他们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向评审们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参评先进班集体的代表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班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班级风貌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最后,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并经院党总支委员会和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最终确定拟推荐“省级三好学生”2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名、“省级先进班集体”1个。

IMG_259

本次评审会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风采,树立了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典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切实达到树标杆、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的效果,为营造优良的班风、学风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