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开展见习实践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23:10:25    点击数量:

为了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对社会的影响,熟悉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中的典型应用和关键技术。6月2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的带领下,我院20级人工智能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前往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同学们在迈拓港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保定迈拓港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科技园和工业设计中心,切身感受了人工智能技术给我们的社会和生活带来的变化。下午,科大讯飞、数梦工厂和华北电力科技大学的科技人员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实际应用案例。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见习活动使他们开拓了眼界,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基本原理、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都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为我国的人工智能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