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实践基地”在易县田岗村正式揭幕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0:49    点击数量:


6月2日上午,圆歌文商旅集团与保定学院合作签约“保定学院实践基地”在易县田岗村正式揭牌,开启学校与媒体携手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与老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田岗知行村位于河北保定市易县田岗村,是易县“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这个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环境秀美,大片油菜花田坐落于村口,涂鸦绘画跃然于墙壁之上,民俗文化丰富。在这个小山村,艺术中心、乡村大讲堂、乡村会客厅、农桥、集市等相继落成,呈现出产业繁茂、艺术盛放的山乡巨变。

揭牌仪式现场,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开辟事业发展新空间,锤炼引导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业务技能,共同为保定市新媒体行业培养更多的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新媒体人才。

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道,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秉持“立足保定、服务地方”的发展定位,围绕短视频创作、全媒体运营等内容展开教学,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提升,以培养符合地方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新媒体人才为目标,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让更多学生在实践中丰富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培养职业意识,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保定学院实践基地”在易县田岗村正式揭牌,通过业界真实项目引导学生锤炼职业素养、提升业务技能,共同为保定市新媒体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新媒体人才,共同推进商业和旅游的发展。此次圆歌文商旅集团与保定学院牵手,成功实现了学校与媒体的深度合作,是新形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共同为培养符合地方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新媒体人才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