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深入我院调研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3 22:34:20    点击数量:

5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处负责同志、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赵其国详细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业设置及学科负责人情况,强调了对技术类专业学生做好政治引领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针对专业规划、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教学设施、实习实训等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调研指导。

赵其国指出,一是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准确把握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二是落实OBE教育理念,构建“三全育人”体系,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加强实验室建设,推动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教研并重,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把服务地方落地、做实;四是科研部门要加强服务学生功能,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多形式多渠道助力学生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