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青春梦想 团结铸就信技辉煌——保定学院2014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4 09:55:17    点击数量:

明媚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身影掀起看台上一阵阵热情的挥喊。洒落的汗水与青春的热血交织着,让这个秋天里的保定学院再次涌起一场运动与青春的热浪。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秋季运动会于10月17日下午完美闭幕。信息技术系的所有运动员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了各项赛事的比拼,他们的努力感染和带动着同学们的情绪,激发了团结的意识,真正把这场运动会变成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盛典。

16日上午八时许,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踏着鼓乐声激昂的节拍,我系代表团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并用极赋创意的队形展现出信息技术的演变过程,完成了具有我系鲜明特点的开场表演。在接下来的比赛的当中,我系选手不负众望,多媒体专业的赵亚星勇夺女子跳高第一名,物联网专业的张齐取得女子800米第三名,新闻专业和物联网专业的李帅播、曹志佳分别夺得男子400米第三名与第五名。此外,在团体赛中,我系也获得了男排第二、男篮第二、女排第五名和男子4*400米接力第四名等一系列的好成绩。我院教职工的比赛更是捷报频传,教工团体获得拔河第一名,崔醒群老师获得自行车慢骑第一名,高立威老师、苑立娟老师分别获得自行车慢骑第二名、定点投篮第二名,更有多名老师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截止17日,运动会拉下帷幕。我系还喜得体育道德文明风尚奖,相信这与观众席间昂扬的精神面貌、工作人员细心的督促安排以及拉拉队震天的助威呐喊声密不可分。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和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集体凝聚力的考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继续沸腾。每一次的挑战,不管结果与否,信息技术系的学子们会一直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美好和辉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