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保院风雨历程”摄影大赛征稿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31 15:00:41    点击数量:

为庆祝保定学院建校110周年,信息技术系特举办“保院风雨历程”摄影大赛,寻找您身边的精彩瞬间。

活动主题:“保院风雨历程”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日—2014年11月25日

主办单位:保定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

获奖作品将在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系报发布,并在系里进行展示。

活动流程:

一、本次摄影大赛主要以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在上大学期间所见所闻为题材,围绕“保定学院风雨历程”为主题。

二、本届影展截稿日期为2014年11月25日(特注:各位参赛者将作品打包标注好于2014年11月25日前发送599166331@QQ.com邮箱即可)。评委会由我系摄影教师及学生代表组成。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摄影摄像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专业组比赛,信息技术系其余专业在校学生参加普通组的比赛,每组分别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专业组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500g移动硬盘一块

一等奖3名:摄影马甲一件

二等奖6名:16G内存卡或精美相册一个

优秀奖10名:7寸镜框一个或多功能读卡器一个

业余组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500g移动硬盘一块

一等奖3名:充电宝一个

二等奖6名:精美相册一个

优秀奖10名:7寸镜框一个

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大学期间拍摄的作品。

2、参赛作品彩色和黑白均可,所有参赛作品文件名须标注照片名称及作者(格式为:作品名称+姓名+联系电话),作品还需附50-200字之间的文字说明(组图需表明顺序)。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

3、作品需提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采用jpg格式。专业组作品每张大小不低于3MB。照片不清晰,自动取消参赛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

5、投稿者作品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谢绝提交他人作品参赛,谢绝电脑合成或改变原貌的作品参赛(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6、凡投稿的学生,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7、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享有优胜作品的版权和最终解释权。

参赛说明:

1、所有获奖者,均颁发奖品,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2、自组委会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之日起5天之内没有回应,或回复原稿,无论是由于服务器出现故障还是任何其他原因,均将导致取消参赛和获奖资格。因此,如果参赛者的电子邮件地址发生变更,或邮件通知主办方。因无法接收电子邮件造成的任何损失,组委会概不负责。

3、参加比赛即表示同意比赛条款。承办方保留对比赛条款中未明确规定的事项的最终决定权。不同意承办方决定的参赛者可以退出比赛。

主办方权利:

1、获奖作品版权属于比赛组委会,即每位参赛者在其作品被公布和被告知获奖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比赛组委会及其被许可人使用、发表参赛作品,并不再另付稿酬。其中一部分获奖作品,将以联合捐赠的形式,由组委会赠送,做系里宣传使用。

2、信息技术系保留在评选后在网站上展示所有参赛作品的权利。出于宣传比赛目的,信息技术系享有在网站、摄影展等机构中出版、复制、公布、展示、印刷、分发获奖作品的非独占权,无需对参赛作品的创作者进行另外补偿或另外征得其事先同意。

信息技术系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4年10月31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