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4 08:51:03    点击数量:

近日,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决赛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赵燕姣、刘耘凯、韩孝兴、景俊杰设计的作品《危险品巡检机器人》(指导教师:刘仲鹏、杨青青)荣获二等奖。

据悉,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五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共同主办,自2013年创办以来,在提高大学生智能产品设计、智能算法开发能力以及人工智能应用能力等方面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87所高校的一千多支队伍2000余人参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