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筑梦青年行”实践团队荣获团中央2018年镜头中三下乡“优秀视频奖”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19:40:57    点击数量:

2018年12月19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举办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筑梦青年行”实践团队荣获“优秀视频奖”。

信息工程学院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准备,资料的收集、实践队员的确定、以及活动方案的制定。最终入选2018年“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美丽白山,幸福乡村”为主题,以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为主进行为期十二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农村生活体验、美丽乡村建设访谈、美丽乡村纪录片拍摄、特色乡村产业基地VR实景记录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成效显著,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的新闻报道及摄影作品共200000余个,共来自全国1500余所学校,29000余支团队的报送。经过初步审核筛选,共有1000余所学校的11000支团队的报道作品刊发并进入最终评选环节,通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2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