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首届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09:28:28    点击数量:

近日,首届“中视典杯”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在河北廊坊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70余所高校的参赛代表团在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赛前培训和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李伟团队现场制作的《虚拟校园》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联盟、北京数字创意产业协会虚拟现实产学研专业委员会、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以全新的思路向教师们展示了丰富的虚拟现实软硬件产品和教育教学解决方案与应用成果,有效提升了参赛教师虚拟现实技术水平,更是为各位参赛教师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虚拟现实教育创新思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