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11:26:58    点击数量:


6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全院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在E-1-110影视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同志领学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同志在校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要求师生党员深刻领会校二次党代会精神,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大型专题政论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第四集《凝心铸魂》,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化自信的全面解读,深刻领会高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神圣职责和时代使命。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迎庆七一党生日“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