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恒同志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11:09:19    点击数量:


为深入落实“河北省党建示范校”创建任务,推进"一院一品"项目工作,61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恒同志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在题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党课中,刘恒部长立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从三个方面寄语当代青年大学生:一是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阐释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而不忘初心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之源!二是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对标榜样精神,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有志有为青年。三是勉励青年大学生勇于创新、珍惜韶华、奋力拼搏,自觉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勇于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筑梦者和追梦人!刘恒部长的党课高屋建瓴、事例丰富,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工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党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