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校长出席我院2019届专科生毕业典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11:24:20    点击数量:


617日下午,我院2019届专科生毕业典礼在昌绪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韩会玲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

在题为《探求新知 拼搏进取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讲话中,韩校长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不断探求新知,永葆勇气、锐气和朝气。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立足岗位职责,弘扬时代精神,用拼搏奉献书写人生最美画卷。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母校精神,做新的时代的追梦人,用行动和成绩守护母校的声誉和荣光!

典礼上,韩校长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王怀宇、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我院中层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专科毕业生136人参加典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