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15:05:47    点击数量: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0月23日下午,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同志在E-1-110为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10余人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专题党课。从坚持党的领导是高校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是推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三方面阐述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师生党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起到提升自我政治理论修养,推动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目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